我的OFF ROAD短脖子-THOMSON X4據阿魯米可靠消息指出,我室內裝潢們的單車倉庫勇哥又進了許多好料的,話不多說,馬上騎著小型辦公室我的可樂果迎著大逆風,直奔前去。果然,讓我挖到寶啦~~汽車貸款剛好是我需要的...THOMSON X4短龍頭70mm長的聽說是整塊鋁買屋網塊下去切削,所以強度自然無庸置疑。切削的線還真明顯...銀行利率回到家趕快把我的長~~到不行off road專車的脖子,給換下汽車借款來。原本是用110mm長的斬!先套看看...到處都有扭力值的酒店兼職說明。組裝完成!側面也來一張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嗎?多了術後面膜一張 阿梅里咖的國旗啦不知不覺又多了兩支龍頭....都是人酒店經紀家送的啦~~這樣,或許可以像我的偶像一樣~從大峽谷飛奔下關鍵字廣告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6vsx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