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下的台一線 冬 陽 下 的 台 一 線 ~~ 2012/02/11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的生活這樣的夜班已經持續快3個月了上夜班~~我可以每天帶恩恩去校上課但是陪恩恩的時間卻不多加上最近天氣不大好~~我的身體也不大好一同出遊的機土地買賣會就顯的更少了~~難得一個星期六週末~我不用上班我打算騎著腳踏車從嘉義出發~~騎到柳營載著恩恩~~一路沿著台一線撿拾我倆專屬的溫暖冬陽~~可愛的恩恩今天帶你遊台一線~~嘉義到柳營路段出發囉~~我們從嘉油鐵馬道沿著一畝畝的田漥帶著開心心情的恩恩一路說信用貸款說笑笑和孩子對話不只是討論功課而已更多應是討論生活接著嘉油鐵馬道的是北迴自行車道這裡可以騎到水上鄉吃著香蕉的恩恩來到了北回歸線另一端在一處驛站的小道旁有著古早味的地下水幫浦帶著恩恩下去體驗一下打水趣順便提提自來水和地下水的差別還有教她酒店兼職要重視環保的重要還記得以前我小時候住在眷村我家的門前就有一座打水幫浦小時候我們回家前都要先去洗腳~哈哈我想現在的小孩應該還有人沒有見過這種東西看恩恩打的樂的呢~~下一站~~我們來到了位在水上的白人牙膏工廠來工廠~~我們通常都不是來參觀的而是來東森房屋喝汽水~~~喝咖啡~~看魚的今天~~我和恩恩聊了很多話用一種朋友的口吻分享了一些有趣的事有時我都會想當父親~有時還真沉重在孩子成長的童年我還真希望~~我們會是朋友經過南靖時看到路旁一戶製麵人家在曬麵線好奇的我~~忍不住停下車來問東問西一絲一縷的麵買房子線編織出他們一輩子的故事路上我們還遇到了3個隨依甸正在環島的女生女生環島~~很不錯哦!!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帶恩恩來趟親子環島~~祝您們一路順利哦~~來到南靖糖廠~~恩恩今天最重要的期待就是要來吃冰她吃玉米冰~~裡頭真的有玉米ㄟ.....我是吃蛋黃冰買屋網........吃完兵~~我們繼續往柳營前進~~路上經過石頭博物館以前石頭博物館是在我們家後面的~~現在搬到這裡來了~~在石頭博物館的對面有一戶養鴨人家著實讓恩恩興奮一下以前恩恩小的時候~~我都會帶著她去附近住家看小動物這感覺相當的熟悉每個人生活的重心褐藻醣膠都繞著不同的價值在前進錢..名位..物質生活~~這些真的都是大家追逐的目標但是..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今天還會去賺錢嗎??這就是~當下....後壁因為無米樂而出名這個純樸的草根地區有著一種讓人很知足..很惜福的心境.....夜半鐘聲到客船.....不過~~真正住商房屋的寒山寺我還真的有去過哦~~接下來我們來到全國最大的小7這裡還可以烤肉..遊戲..幽會......哈哈!!佔地很大下次經過時~~可以帶小孩下來走走..........買了一顆茶葉蛋買了一杯優格恩恩坐在後頭開心地吃著~~我們繼續向前進.........莊肖ㄟ~~路邊的一隻狗酒店打工......等一下~~我們又看到火車了今天一路一共看了15台恩恩和我一樣喜歡看火車哈哈!!前面就是今天的目的地了車子騎去醫院放~~心如要來接我們一起回台南~~今天的單車親子遊沒有行程規劃~~卻處處是景點沒有時間限制~~讓我們自由自在半天週末~~我們卻開心很永慶房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6vsx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